各位會員女士、先生:

早期中國史研究會將於2011年11月26日(Sat.)召開本年度會員大會,大會議程安排,謹列如後,敬請卓參。煩請諸位會員女士、先生於11月20日(Sun.)以前,撥冗回函告知出席與否,俾使大會籌備能更臻完善。

此外,關於預定於明年出刊的第四卷第一期會刊,敬請各位會員留意,截稿日期為2012年1月31日(Tue.),為便於審查和編輯作業的順利進行,祈盼各位會員能夠惠予支持與配合。來稿請寄至會務信箱(emchistory@gmail.com)。

又,自2011年起,中國中古史青年學者聯誼會臺灣與會的聯絡事務,已委由早期中國史研究會統籌辦理。2012年第六屆聯誼會籌備事務已於近日展開,本屆聯絡人為第四卷副主編王安泰先生,會議徵稿、報名等相關事宜,請參閱附函「第六屆中國中古史青年學者聯誼會徵稿通知」(下載連結:http://emch.academia.edu/EMCH/Papers/1163583/_),也請各位會員留意報名時程等相關事項。

早期中國史研究會自籌設以來,獨立運作,篳路襤履,會務與編務在各方面容有不周之處,為推進研究會的穩定運作和持續發展,祈盼各位會員女士、先生,今後仍能一本初衷,不吝提供寶貴的建議,並在各方面鼎力支持研究會的運作。謹致由衷的謝忱!

即頌
研祺

早期中國史研究會 敬上
(代行機關:第四卷編委會.主編:李昭毅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主 題:早期中國史研究會.2011年會員大會
日 時:2011年11月26日(Sat.)14:00~17:30
場 地: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704會議室(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30號‧歷史語言研究所研究大樓7樓)
議 程:

14:00~15:00 一、簽到。
二、第三卷編務暨會務報告。
三、第四卷編務暨會務報告。
四、新會員介紹。
15:00~16:00 五、第五屆聯誼會暨會後參訪簡報;第六屆聯誼會聯絡事務報告。
六、第三卷第一期刊物發送與第四卷會費事務;休息、茶敘。
16:00~17:30 七、會務規劃與討論。
八、主題報告與座談—
陳健文先生:上古秦漢北亞‧中亞民族文化史研究(假題)。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